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動視暴雪高層暗示 《暗黑破壞神4》公測即將到來

2023-02-06 14174
暴雪在《暗黑破壞神4 Diablo IV》封閉內測期間曾透露過該作的公開測試將在2023年初開啟,現在距離該作正式發售只剩下四個月的時間了,動視暴雪高層、《暗黑破壞神》總經理Rod Fergusson近日暗示,有關公測的更正式聲明可能很快就會發布。

一位推特用戶在推特給Rod Fergusson留言詢問了他是否能對《暗黑破壞神4》公測發表一些意見,Rod Fergusson表示他無法分享任何具體的信息,他說道:「很快!如果我們能在本月的某個遊戲時刻發布這樣的消息就好了……」


Rod Fergusson的說法非常微妙,但明顯是在暗示暴雪計劃在2月份的一次遊戲活動中公佈有關《暗黑破壞神4》公測計劃的細節。上週IGN宣布《暗黑破壞神4》將成為IGN粉絲節2023的一部分,該活動將於2月17日至18日舉行,這可能與《暗黑破壞神4》公測有關。


《暗黑破壞神4》將於6月6日發售,登陸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和PC。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