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臥龍:蒼天隕落》天柱山介紹 美女紅晶登場

2023-02-03 9269
今日(2月3日)《臥龍:蒼天隕落 Wo Long: Fallen Dynasty》官推介紹了遊戲裡的地點「天柱山」。天柱山位於揚州廬江郡,是這裡神山的中心山峰,被人稱作是支撐天空的柱子。如今,天柱山已成為那些尋求隱居之人的避風港和訓練場所。

紅晶是隱居於天柱山之方仙道道士集團天柱派的門人。經由艱苦的修行,能夠感應妖魔和丹藥所造成的氣之紊亂。平日她遵從師命,在潛心修行的同時遊歷各地,增長見聞。

此外官方還介紹了一些妖怪。封豨(Feng Xi)是一種像野豬的妖怪,在中國神話中,它是暴力和貪婪的象徵。首次出現在帝堯時代,以其致命的獠牙在大地上橫行霸道,散播恐怖。

朱厭(Zhu Yan)是一種巨大的猿類妖怪,在《山海經》中它被描述為白頭紅腳,出於小次山。傳說朱厭一出現,天下就會發生大戰爭。

《臥龍:蒼天隕落》將於3月3日發售,登陸PC、PS4、PS5、XboxOne和XSX/S平台,首發加入XGP。遊戲支持繁體中文和中文配音。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