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新一代PS5主機年內到來

2023-01-15 13778
關於Sony將推出可拆卸光碟的新版PS5爆料由來已久,在PS5 Pro缺席的情況下,它可能成為中期改款。

來自國外消息人士Tom Henderson的消息,新款PS5定於2023年9月左右推出,Sony內部人士建議由它取代所有現款機型。


新款最大的變化就是可拆卸光碟設計,儘管AMD CPU架構已經更新到Zen4、GPU更新到RDNA3,但Sony並沒有打算任何重大的硬件升級。


可拆卸光碟將通過USB-C口外接,Sony認為便攜設計不會破壞整機美感,貼合主機之上後渾然一體。這意味著,相較於PS5數位版,新款肯定會更薄更輕。


Sony預計在2023財年將生產1850萬台PS5新機型,而現有機型產量僅有1200萬台,並將會慢慢淘汰。




Tags: PS5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