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世界上最詭異的潛水地《墨西哥水中河》水中竟看到水底有一條河?!

2014-08-16 9339
位於墨西哥猶加敦半島的Cenote Angelita是一條著名的「水下河」,這系列來自攝影師Anatoly Beloshchin的作品,展示了這個奇妙的景點,那到底水下河是甚麼東西來的呢?

 

 

甚麼叫做水下河?看看上圖你就會明白,因為這看起來就是在水底下的河道!「Angelita」是小天使的意思,當地傳說曾有小孩掉進水裏,然後獲天使救起來而命名。

 

 

其實這是名為「鹽躍層」的現象,海水和淡水因不同的鹽度,於是分成上下兩層,據攝影師指,上層 19 米是淡水,然後有 1 米的硫化氫,接下來直至水底共 30 米至 60 米的則是海水。所以大家看到的「水下河」,實際上是硫化氫。

 

 

有片有真相! 



Tags: 2014America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