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Bandai 暗示《艾爾登法環》即將公佈新內容

2022-12-12 13219
奪得了2022年TGA年度遊戲的《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可能很快就會有重大更新發布,因為發行商Bandai 暗示了將在未來幾週內發佈公告。與此同時,《艾爾登法環》的總監宮崎英高也表示,他還想為這款遊戲做更多的事情。

在《艾爾登法環》獲得2022年TGA年度遊戲後,萬代南夢宮通過電子郵件發布了聲明,感謝粉絲們自遊戲推出以來的支持。並且在最後,它也暗示了一個重要的消息,告訴粉絲們在未來的幾天或幾週內保持繼續關注,因為有更多《艾爾登法環》消息在等著我們。


針對這一聲明,Reddit和ResetEra上的粉絲們紛紛猜測這可能意味著什麼。比較流行的消息是《艾爾登法環》即將迎來一個DLC擴展,特別是在接近其一周年紀念的時候。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