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柏德之門3》正式版2023年8月發售

2022-12-09 9624
在今天的2022 TGA頒獎典禮上,《柏德之門3》(Baldur's Gate 3)公佈了一段全新預告,宣布該作將於2023年8月發售正式版本(2020年10月推出了搶先體驗版),實體典藏版預購現已開啟。

召集你的團隊,回到被遺忘的國度,開啟一段記載著友誼與背叛、犧牲與生存、以及至上力量誘惑的傳奇故事。


神秘的力量正在你體內甦醒,而這一切都來源於奪心魔種在你大腦裡的寄生蟲。反抗吧,以黑暗的力量對抗黑暗吧。你也可以選擇接受這種腐化,去成為終極的邪惡。

來自《神界:原罪2》的創作團隊所打造的次時代RPG,故事將在D&D(龍與地下城)的世界中展開。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86940/Baldurs_Gate_3/





Tags: 柏德之門3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