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傳暴雪大作《暗黑破壞神4》6月推出 中國可能鎖區

2022-12-05 14023
TGA遊戲大獎活動將於12月8日開幕,名記Tom Henderson打聽到,暴雪打算藉此機會公佈《暗黑破壞神4》(Diablo 4)的正式發售時間。

暴雪大作《暗黑破壞神4》中國可能鎖區

此前大家都在猜測4月,但最新說法是6月可能性更大。在TGA期間,暴雪將邀請少數人得以參加閉門的體驗活動,展示《暗黑破壞神4》接近完工的狀態並收集評價。


《暗黑破壞神4》是暴雪開發的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是《暗黑破壞神3》的續作,時間線為《暗黑破壞神3:奪魂之鐮》結束後的幾十年。


本作將於2023年發售,登陸PC、PS4、PS5、Xbox One和XS X|S。


遺憾的是,由於暴雪和網易分手,《暗黑破壞神4》的國服接盤者花落誰家,更是一個謎,中國式的版號更是大問題,沒版號是不能發售的,這代表遊戲推出時極大可能會鎖中國地區。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