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全新少女演劇企劃《World Dai Star》動畫手遊 2023 年推出

2022-11-27 5923
Sirius 原作,タカヒロ 擔任故事原案,Mika Pikazo 擔任角色原案的多媒體企劃《World Dai Star》(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今天正式發表,預定 2023 年春季推出電視動畫,手機遊戲預定 2023 年夏季上架。

《World Dai Star》是一個以電視動畫與手機遊戲為主軸,少女演劇為主題的跨媒體企劃,講述一個演劇熱潮的世界,眾多演員為了可以成為頂點「World Dai Star」而競爭的故事,由 タカヒロ 擔任故事原案,Mika Pikazo 擔任角色原案。

《World Dai Star》電視動畫預定 2023 年春季開始播映,並率先公開了動畫 PV,故事講述 16 歲的少女「鳳心愛」(鳳ここな) 為了成為演劇的頂點存在「World Dai Star」,參加了一直憧憬的劇團「天狼星」的試鏡會,開始了踏上夢想與光輝舞台的旅程。

《World Dai Star》手機遊戲預定 2023 年夏季推出,詳細內容預定日後發表。

官方網站:https://world-dai-star.com/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