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美國爆出超痴線PS5 劫殺案 死者年僅16歲

2022-11-15 3744
近日,在美國俄亥俄州不倫瑞克一位16歲少年在進行線下交易PS5時遭遇槍殺,這原本是一起很平常的見面交易,卻導致了一個男孩的死亡。

美國爆出超痴線PS5 劫殺案 死者年僅16歲

調查人員表示,上週五晚間時分,一位叫「Zay」的少年和兩個朋友從不倫瑞克開車前往位於印第安納州的沃倫。他們抵達一個事先安排好的會面地點,與一位對PlayStation主機感興趣的買家會面。這次會面是通過一個網絡交易APP安排的。


但交易發生了變故,沃倫當地警官Robert Massucci表示,案發時正在下雨,警方進行了一些調查。案發前,雙方進行了一些交談,受害者Zay把控制器遞給嫌犯,而嫌犯此時正揮舞著一把槍。片刻之後,這名青少年被連開數槍。據報導這兩名嫌疑人戴著滑雪面具,案發後火速逃離現場。警方認為這一切都是一個圈套。案發後,Zay的朋友們衝上去尋求幫助,並向附近的一名警官揮手示意。


Massucci表示,當時Zay的朋友將車靠在警官身邊,向他閃燈按喇叭,並向警官解釋說,他們的車裡有一名槍傷受害者。


警方表示因遊戲主機而發生的槍擊致死令人感到悲哀,「我知道PS5和Xbox很難買到,它們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得到的」Massucci警官說「但是,你在開玩笑嗎?這孩子才16歲,不該為了一個遊戲機而死。」


Zay在遭受槍擊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Zay的姐姐表示自己現在仍然很震驚,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在案發的第二天週六,當地居民來到不倫瑞克湖公園向Zay的離逝惋惜。 


Source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