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駕車到郊外時,除了要小心兇猛的獅子,也要小心大象喔!

2014-08-10 3699
在國外的郊區,相信有不少野生動物,就像兇猛的獅子老虎等等,不過就算遇上溫馴的大象,也不要放鬆,因為牠可能用你的車子來止癢!

 

根據英國傳媒報導,近日,兩名坐在大眾車裡的乘客發現自己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點。這兩名年約年輕的乘客驚恐萬分,看著一隻大象逼迫他們停車,接著用車頂來為自己止癢癢。

 

 

這一幕神奇的畫面被南非Pilanesburg國家公園的Armand Grobler拍了下來。他表示:「當時我正在進行動物行為研究,所以我立刻就看出來這隻大象在幹什麼。就在這個季節,大象由於過量分泌的睾丸酮,會比較狂躁。不過這隻大象並沒有半點情緒激動的跡象。」

 

 

而大象一般會使用一些小樹或石頭來緩解瘙癢感或抖落身上的寄生蟲,但面對這部近在咫尺的小車,相信這隻大象就決定就地取材了。

 

 

Armand說道:「雖然這隻大象情緒穩定,但車子幾乎要被大象弄爛,窗戶全碎,車頂嚴重凹限,車子表面各種損壞,輪胎和底盤也全毀,期間我們無能為力。只能驚恐地看著這一幕上演。好在車內的乘客只是受到驚嚇,並無受傷,很慶幸他們能逃出一劫。」而事件主角大象,則在撓完癢癢後,就拍拍屁股走掉了,完全無視自己造成的破壞。

 



Tags: 2014America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