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漫威蜘蛛俠2》或有多人模式

2022-10-11 5500
《漫威蜘蛛俠2》(英語:Marvel Spider-Man 2)預計2023年發售,據Insomniac Games的新招聘信息顯示,《漫威蜘蛛俠2》可能包含多人模式。

《漫威蜘蛛俠2》或有多人模式


在首席遊戲工程師的職位描述中,要求候選人必須熟悉「多人遊戲功能」「在3A遊戲中擁有多人遊戲系統經驗」等。


值得一提的是,Insomniac Games曾表示《漫威蜘蛛俠2》是一款單人遊戲,但數據挖掘者發現遊戲包含合作模式與PVP模式。這意味著失眠組未透露「多人遊戲模式」可能是為了保留驚喜。


《漫威蜘蛛俠2》目前計劃將在2023年PS5獨家發售,已確定加入毒液作為反派。


《漫威蜘蛛俠2》或有多人模式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