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PS5被曝致命漏洞 可越獄及安裝第三方軟件

2022-10-03 15259
據外媒報導,PS5出現了一個漏洞,這使得主機能安裝非官方認證的第三方軟件以及訪問系統調試菜單。

該消息最初是由MOD製作者Lance McDonald在推特公佈的,他之前因發布了一款使《血源》能以60fps運行的patch而名聲大噪。儘管該漏洞並非由他本人發現,但他發佈影片展示了其實際運行效果。


從影片可以看出,利用該漏洞可以訪問系統調試菜單,也能安裝PS4 PKG文件,他安裝了《寂靜嶺PT》。但是這個漏洞現在限制非常多,只能在2021年10月發布的4.03(或更早)版本固件上使用,且運行成功率只有30%。


此外,由於該漏洞目前只有讀/寫權限,沒有執行權限,所以他安裝的《寂靜嶺PT》實際上也是無法運行的。


鑑於這些限制,這個漏洞可能只會被一些專業的黑客所利用,但他們可以由此來了解PS5的運行機制,並加以利用做一些別的事情。


相信Sony看到這個漏洞以後,也會在未來的版本更新中進一步鞏固系統的安全以及穩定性。

PS5被曝致命漏洞 可越獄及安裝第三方軟件

PS5被曝致命漏洞 可越獄及安裝第三方軟件

PS5被曝致命漏洞 可越獄及安裝第三方軟件




Tags: PS5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