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新版PS5被曝內部完全重新設計

2022-09-07 5569
今天(9 月7 日)根據The Verge 報導,YouTube著名科技影片製作者Austin Evans 對新版PS5進行了拆解,並發現新版PS5 不僅僅更輕盈,Sony事實上對產品內部的設計進行了徹底的改造。

新版PS5被曝內部完全重新設計

新版PS5 機型使用了更細小的主板、不同的散熱方式,甚至改變了SSD 外殼。所有這些改動都幫助減輕了主機,但PS5 的外觀沒有明顯變化。真正的大變化是PS5 中更新的主板。它縮小了大約兩寸,主機的散熱方式略有不同,這要歸功於後部的附加熱管和較小的散熱器。


Sony去年推出了一款帶有更小的散熱器的改進型號(1100)。根據Evans 表示,這款2022 PS5 (1200)上的新主板和散熱器現在重約2.5 磅(約1.13 千克),比原始設計(1000)輕1 磅(約453 克)。

新版PS5被曝內部完全重新設計

Sony還通過這種新的主板設計移動了許多組件,這意味著CMOS 電池現在完全隱藏在散熱器下方。它之前曾暴露在外,因此很容易更換,但Evans 聲稱你現在必須完全拆卸PS5 才能更換CMOS 電池。

新版PS5被曝內部完全重新設計

新PS5 型號的SSD 外殼也發生了變化。它不再有覆蓋整個長度的PCB,部分的金屬裸露在外。目前尚不清楚為什麼Sony改變了PS5 設計的這一特定部分,但Evans 推測它可能有助於改善散熱。


所有這些變化可能會給新型PS5 帶來一些確實的增強。Evans 聲稱這款新的PS5 機型在遊戲過程中的功耗降低了約20-30W,同時仍提供大約相同等級的噪音和熱量輸出。


「Sony縮小了幾乎所有東西,包括主板和內部包裝,以使其更輕,幾乎可以肯定(對他們來說)更便宜,」 Evans 在推特上說道。新的PS5 機型問世之際,Sony在美國以外地區提高了PS5 的價格,包括英國、歐洲、日本、中國、澳洲、墨西哥和加拿大。

新版PS5被曝內部完全重新設計



Tags: PS5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