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重口味驗屍恐怖遊戲《停屍間助理》Steam 好評發售

2022-08-03 45420
DarkStone Digital 開發,DreadXP 發行的恐怖模擬遊戲《停屍間助理》(The Mortuary Assistant) ,已於 8 月 2 上架 PC Steam 發售。


《停屍間助理》是一款以停屍間驗屍為題材的恐怖遊戲,你將會扮演完成太平間科學學位後,在停屍間接受學徒培訓的停屍間助理,在過去的幾個月裡,你幫助很多殯儀師完成任務,同時了解防腐過程的來龍去脈以及如何正確處理和照顧死者。



某天深夜,你被叫去工作處理一些防腐處理,並開始發現一些可怕的事出現。你需要練習神秘儀式來識別惡魔,拼湊線索以驅逐惡魔並拯救你的靈魂。而且每次遊戲都有不同的展開,並有多個遊戲結局等著你體驗。



Steam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