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ntel 超狠 不再支持10代或以下CPU集顯更新

2022-07-28 21475
隨著微軟即將發布Windows 11 22H2,廠商已提前行動,推出相應的驅動程式,以更好地支持Windows 11操作系統帶來的新功能。一般遇到較為重要的更新,廠商可能會選擇不再支持部分舊硬件。

Intel 超狠 不再支持10代或以下CPU集顯更新

Intel官方就發出了公告,稱自2022年7月27日起,將把第6代到第10代處理器(從Skylake到Comet Lake)的集顯轉移到舊版軟件支持模型,範圍覆蓋了以及相關的Atom、Pentium和Celeron處理器。未來Intel僅為受影響的產品提供關鍵修復和安全漏洞的軟件支持,其軟件更新將按季度發布,或根據需要隨軟件發布而更新。


這意味著Intel第10代及以下處理器的集顯將不再獲得遊戲的首發支持,驅動程式也將與11代(Rocket Lake)及以上處理器分成兩個不同的版本。目前Intel是將兩者打包在一起,可執行文件會自動為用戶的系統選擇合適的驅動程式,因此用戶不必考慮該安裝哪個驅動程式。


根據Intel的公告,受到影響的處理器包括了代號為Skylake、Apollo Lake、Kaby Lake、Amber Lake、Coffee Lake、Whiskey Lake、Comet Lake、Gemini Lake、Ice Lake、Lakefield、Jasper Lake以及Elkhart Lake相關的產品。


Intel在2020年4月發佈第10代Core桌面處理器,距今也就兩年多一些,即便是移動平台也不到三年時間,真狠。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