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新作《女神側身像》發售日洩露9月29日 登陸PC及PS

2022-07-05 3421
根據PlayStation商店頁面顯示,SQUARE ENIX動作RPG遊戲《女神側身像》(英語:VALKYRIE ELYSIUM)將於2022年9月29日發售,本作預計登陸PS4/PS5/PC平台。此前該遊戲已在韓國以及巴西通過評級。

新作《女神側身像》發售日洩露9月29日 登陸PC及PS

《女神側身像》是一款動作RPG 遊戲,具有史詩般的故事、優美的畫面場景和全新的快節奏戰鬥,並融入了VALKYRIE系列的經典特殊攻擊和連擊系統。世界正處於毀滅的邊緣,女武神的故事開啟全新篇章。


今年從九月起,SQUARE ENIX將發佈多款遊戲。9月29發售的《女神側身像》,10月份有《星海遊俠:神聖力量》以及《Forspoken》,而11月則有生活模擬RPG《Harvestella》,不少SE的粉絲覺得今年下半年將是一場狂歡。

新作《女神側身像》發售日洩露9月29日 登陸PC及P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