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amsung覺醒 Note系列會以S Ultra型號上市

2022-07-03 8046
在數月前舉行的Samsung新品發佈會上,SamsungS22系列新機被正式發布。不少用戶在S22 Ultra真機亮相後紛紛表示,這明明就是把原本該存在的Note 21 Ultra改成了S22 Ultra,以換名字的方式復出

Samsung覺醒 Note系列會以S Ultra型號上市

因此也有一些人表示,Samsung對外宣傳是取消的Note系列,但實際取消的是S21 Ultra。


7月2日,據媒體報導稱, Samsung手機部門負責人對外表示:Samsung計劃通過每年推出新款Galaxy S Ultra機型來保持Note精神。這也屬於Samsung官方回應和證實了此前多數網友們的言論。


同時,Samsung還表示,未來不會再推出以Galaxy Note命名的智能手機產品,今年的S22 Ultra將是Galaxy Note系列精神上的繼任者。這也意味著發佈於2020年8月份的Note 20系列將成為Samsung Note系列的絕唱。


另外,Samsung預計會在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Galaxy S23 Ultra,該機將延續Note系列方正的外觀造型以及對S pen手寫筆的支持。


所以,旗艦機也將會和蘋果樣,以一年一次的方式推出,看來Samsung終於覺醒,知道一年推2機有點多餘。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