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系列新遊戲《Valkyrie Elysium》在巴西通過評級年內發售

2022-06-22 5507
北歐女神系列新遊戲《Valkyrie Elysium》已在巴西通過評級,級別為12+,這可能預示著該作即將有新消息公佈。《Valkyrie Elysium》是北歐女神系列外傳性質的新作,預計2022年登陸Steam、PS4和PS5。

系列新遊戲《Valkyrie Elysium》在巴西通過評級年內發售

《Valkyrie Elysium》擁有了一個原創的新故事,設定在一個瀕臨毀滅的世界中。


你將扮演一名女武神,被天父(眾神的最高者,萬物的統治者)託付了這個世界的命運。降落到凡人的土地,你必須與強大的敵人戰鬥,並揭開即將毀滅背後的秘密。


為了應對這個世界的許多危險,你將參與快節奏的戰鬥,使用各種武器和魔法能力來戰勝你的對手。這款遊戲的動態戰鬥系統融合了整個系列的特點,如終結技和連擊,以及一個全新的實時動作戰鬥系統,獎勵快速反應和戰略思維。


與之前的遊戲一樣,你還可以招募「英靈戰士」參與戰鬥,系列作曲家櫻庭統也將回歸為遊戲創作音樂。

系列新遊戲《Valkyrie Elysium》在巴西通過評級年內發售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