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火線獵殺:絕境》正式玩完 確認不會再有新內容

2022-04-06 10776
Ubisoft 旗下的 PlayStation 4 / Xbox One / PC 遊戲《火線獵殺:絕境》,官方今天宣佈遊戲內容更新已經完結,今後會繼續保留線上服務。

官方今天透過 Twitter 表示《火線獵殺:絕境》於 2 年來推出過 11 次更新,去年 11 月推出的「祖國行動」基本上已經是最後一次推出的更新內容,今後預計不會再推出新的內容了,不過遊戲會繼續保持線上服務。

《火線獵殺:絕境》於 2019 年 10 月推出,2 年來一直推出各種更新內容,其中包括去年 12 月推出了受爭議的 NFT 外觀道具,官方今次正式確認終止遊戲的開發計畫。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