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完美世界提醒投資者 小心騙子用元宇宙詐騙

2022-02-23 5692
2月23日,完美世界發布聲明稱,近期,一些不法分子蹭熱點,捆綁「元宇宙」概念,以「邊玩遊戲邊賺錢」、「元宇宙通行貨幣」等名目吸收資金,涉嫌非法集資、詐騙等違法犯罪活動。

完美世界提醒投資者 小心騙子用元宇宙詐騙

完美世界表示,公司不會以「元宇宙投資項目」等名義吸收資金,也不會以「投資幣」、「高收益率」等虛假宣傳方式誘導公眾投資。同時,完美世界提醒用戶保護個人財產安全,提高風險防範意識,警惕打著「元宇宙」旗號的非法集資、欺詐、傳銷項目。


完美世界聲明:

2月18日,銀保監會發布的《關於防範以「元宇宙」名義進行非法集資的風險提示》顯示,近期,一些不法分子蹭熱點,捆綁「元宇宙」概念,以「邊玩遊戲邊賺錢」、「元宇宙通行貨幣」等名目吸收資金,涉嫌非法集資、詐騙等違法犯罪活動。其中與遊戲有關的犯罪手法及相關風險提示如下:


打著元宇宙區塊鏈遊戲旗號詐騙。有的不法分子捆綁「元宇宙」概念,宣稱「邊玩遊戲邊賺錢」「投資週期短、收益高」,誘騙參與者通過兌換虛擬幣、購買遊戲裝備等方式投資。


變相從事元宇宙虛擬幣非法謀利。有的不法分子號稱所發虛擬幣為未來「元宇由通行貨幣」,誘導公眾購買投資。此類「虛擬貨幣」往往是不法分子自發的空氣幣,主要通過操縱價格、設置提現門檻等幕後手段非法獲利。


我司鄭重聲明,我司不會以「元宇宙投資項目」等名義吸收資金,亦不會以「投資幣」、「高收益率」等虛假宣傳方式誘導公眾投資,提醒廣大用戶保護個人財產安全,提高風險防範意識,警惕打著「元宇宙」旗號的非法集資、欺詐、傳銷項目,謹防上當受騙。

完美世界提醒投資者 小心騙子用元宇宙詐騙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