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微軟CEO表示改革動視暴雪 是將面對的重要工作

2022-01-20 6024
微軟將以近70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動視暴雪,這是遊戲史上最大的一筆收購,而且收購的時機也很巧。動視首席執行官Bobby Kotick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表示,此次收購併不是為了讓微軟改革其毒性工作文化,但這仍然是微軟必須應對的問題。

微軟CEO表示改革動視暴雪 是將面對的重要工作

微軟首席執行官Satya Nadella最近在一次電話會議上告訴記者和股東,稱這是一項「重要的工作」。


Satya Nadella說:「我們支持動視暴雪的目標和正在做的工作,我們也認識到,在結束後,我們將有重要的工作要做,以繼續建立一個每個人都能做最好的工作文化。這是一項艱鉅的工作。它需要一致性、承諾和領導力,不僅要言出必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認為動視暴雪推動其新的文化承諾至關重要的原因。」


自從加州DFEH起訴動視暴雪,稱其擁有兄弟會式的工作文化後,該公司就一直深陷醜聞。動視暴雪的虐待、性騷擾和歧視的故事從各個角落傳來,很快就有報導稱首席執行官Bobby Kotick自己多年前就知道公司的問題,但卻沒有採取行動。


看來,一旦收購獲得監管部門批准,這將是微軟必須解決的問題。

微軟CEO表示改革動視暴雪 是將面對的重要工作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