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曝動視暴雪CEO想收購遊戲媒體 重塑公司正面形象

2022-01-19 7135
今日(1月19日),據外媒VGC報導,動視暴雪首席執行官Bobby Kotick曾希望通過收購遊戲媒體(例如Kotaku、PC Gamer),來改變媒體對公司的報導。

曝動視暴雪CEO想收購遊戲媒體 重塑公司正面形象

在《華爾街日報》的一篇新聞報導中,詳細說明了微軟收購動視暴雪可能會使該公司持續存在的問題(職場性騷擾、歧視等)有所好轉。


然而在報導的結尾部分提及,在被微軟收購之前,Bobby Kotick曾認真考慮過收購某些電子遊戲媒體的可能性。他想通過這些遊戲媒體,重塑動視暴雪的正面形象。


據知情人士透露,Bobby Kotick一直在考慮如何改變公眾對公司的看法,而在最近幾週,他建議動視暴雪以某種形式收購遊戲行業的媒體,如Kotaku、PC Gamer。


但動視發言人對此事表示異議,兩家遊戲媒體也均未對此事作出回應。


在微軟收購動視暴雪的過程中,Bobby Kotick仍將繼續擔任首席執行官,目前的聲明並沒有具體說明Bobby Kotick是否會在交易完成後離開動視暴雪,但有知情人士稱,Bobby Kotick將在交易完成後離開。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