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女子隔離14日 監控看愛犬拆屋感絕望

2022-01-19 10209
陝西西安一女子隔離獨留寵物狗在家,隔離期間通過監控看完愛犬「拆屋全集」。當事人劉女士介紹,因為隔離不能帶寵物,第一天走的時候用舊電腦做了個簡易的鏡頭,然後就看到這「絕望」的一幕。

女子隔離14日 監控看愛犬折屋感絕望

第二日她就發現愛犬開始拆屋。每天都有新的計劃,從最開始的抱枕到現在的沙發,看監控好氣又很絕望。劉女士稱,已在買新家具,回家後收拾乾淨就好。


一些網友看到這一幕稱,它是太想主人焦慮了吧,才想把有主人氣味的東西散落的更密集,也有網友表示,幸虧鏡頭沒拆,要不然找不到肇事者了。不過問題來了,狗狗在家裡誰餵牠呢?

女子隔離14日 監控看愛犬折屋感絕望

女子隔離14日 監控看愛犬折屋感絕望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