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日本開發者神級軟件製作中 隨手亂畫都可以變高水準作品

2022-01-05 12383
日本軟件工程師「高坂」@t_takasaka,近日分享了一個正式開發的軟件,可以將草圖實時自動生成為插畫,技術令不少網民為之驚訝。

「高坂」表示正實驗製作一個可以令草圖實時轉變成插畫的程式,讓一些不會繪圖的人也可以短時間創作出理想的畫作,並在他的個人 Twitter 上分享了影片。


而且他更為程式加入了參數選項,在繪製草圖後自訂樣式、形狀、陰影、面部方向等,共有 512 種參數(詳細設置時為8192種),他更表示預定加入 3D 模組的自動生成系統。


不少網民都對這項技術感到驚訝,令任何人都可以自己創作喜歡的角色,甚至有網民表示這項技術真的面世的話,可能會令一些畫師失業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