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任天堂起訴黑客組織 Team-Xecuter 骨幹成員同意千萬美元「和解」再勝一仗

2021-12-08 10212
最強任天堂法務部向遊戲黑客組織 Team Xecuter 的骨幹成員 Gary Bowser 提出起訴,案件近日有最終結果,任天堂再勝一仗!

 

外媒 torrentfreak 報導,任天堂去年在美國政府的幫助下民事起訴了黑客組織 Team-Xecuter 的三名骨幹成員,其中一位來自加拿大的成員 Gary Bowser 的案件結果近日出爐,任天堂同意 Gary Bowser 以賠償 1000 萬美元的條件「和解」。

法院命令亦要求 Gary Bowser 和所有第三方中介機構(包括域名註冊人)停止繼續提供 TEAM-XECUTER.COM、SX.XECUTER.COM、XECUTER.ROCKS、TEAM-XECUTER.ROCKS 和MAXCONSOLE.COM 的服務,並需要永久銷毀侵犯任天堂版權的資料,包括他擁有的 SX 系列破解系統。

而任天堂亦同時透過刑事途徑起訴 Gary Bowser,案件亦進行最後階段,Gary Bowser 已於 10 月時承認侵權罪行,需要賠償 450 萬美元,以及幫助銷毀 Team Xecuter 旗下的資料,並有可能面臨最高五年的監禁。

相關報導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