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高達 Cafe 結業最後感謝活動 餐單重現劇中食物 麵包清水賣 550 日圓

2021-11-28 10725
BANDAI SPIRITS 於本月頭宣佈了日本《高達》主題咖啡廳「GUNDAM Café」將會在 2022 年 1 月關閉全部 4 間店舖,官方宣佈舉行「GUNDAM Café 感謝 project」,推出新餐單等多項計劃。

「GUNDAM Café 感謝 project」為感謝 2010 年 4 月開業至今,約 12 年來的高達粉絲們支持,於結業前的大型感謝活動,包括推出一系列重現劇中食物的新餐單、新週邊商品、特別活動等等。

其中重現劇中食物的「再現食祭」餐單亦相當獨特,包括各經典場面中登場的食物或者艦內餐飲食物等等。

《機動武鬥傳G高達》第1話「G武鬥開始!降落地球的高達」
約定的披薩(1320 日圓)

《機動戰士高達》第19話「蘭巴・拉爾特攻!」

那個麵包~在沙漠的餐廳中~(550 日)

《機動戰士高達00》第3話「改變的世界」

我請客的牛奶(440 日圓)

《新機動戰記高達W》第12話「迷惘的戰士們」

嘉芙蓮的羅宋湯(1320 日圓)

餐單相當獨特,高達的粉絲們可能可以邊吃邊找到劇中各種回憶,至於值不值得這個價錢...始終是粉絲向的主題 Cafe,有愛的話就值了!

官方網站:https://g-cafe.jp/arigato_projec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