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暴雪下一款新作為RPG遊戲 含開放世界及FPS

2021-10-18 4836
據PC Gamer援引Exputer消息報導,暴雪下一部遊戲將是一部具有FPS屬性的開放世界RPG遊戲。據悉,Exputer的消息來自暴雪官網的招聘啟事。

該信息表示暴雪目前正在為這個尚未宣布的項目尋找一名副內容設計師,儘管目前沒有太多的確切消息,但這份工作將招募能夠設計「新事件和開放世界內容」並且「了解RPG獎勵機制」的人。


此外,具有「在線/多人遊戲設計經驗」或「從事FPS遊戲工作經驗」的應聘者將具有額外的優先級。因此,這部作品可能更加貼近於《Fallout》系列而非《魔獸世界》。


今年早些時候,暴雪的招聘啟事同樣曝光了一個尚未公佈的「3A級多人遊戲」情報,它可能和本次的作品為同一款,但暴雪方面目前還尚未證實。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