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NK正版授權手辦於中國陷入詐騙巨額貨款案件

2021-10-17 12136
近日,「否極工作室委託代理人潘靜」與網友簽訂了美術雕像製作合同書並騙取了數額巨大的貨款一事,於網絡傳出。10月16日,否極發佈公告正式申明與此事無關。否極方面表示,潘靜此人身份亦與本工作室沒任何關係,合同書並沒有本工作室的印章,屬偽造的電子文檔。


「本工作室出品的snk正版授權不知火舞雕像不存在接受任何人的私下訂製,從製作到體數都是合格合規,因此不論是所謂製作合同還是私人訂製這款產品,均不是出自否極工作室官方。」


否極補充道:對於利用、冒充本公司旗下否極工作室品牌進行不法行為的,本公司將保留向法院提起訴訟的權力。


據了解,否極「不知火舞」正版授權1/4雕像於今年5月開啟預售,也是該工作室的首款公佈作品。


雕像產品信息:

產品編號:PJDX-01

產品尺寸:H54cm × W35cm × L24cm

產品重量:11.5KG(不含包材)

比例:1:4

預售價:4880RMB

定金:1500RMB

限量:國內限定499體

產品材質:Polly stone+PU+環氧樹脂

包裝方式:保麗龍+彩盒+牛皮紙箱

產品信息:仿真肌膚塗裝,1/4比例仿真玻璃眼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