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這個美妙的世界-Final Remix-》期間限定免費 Switch 同樂會活動公佈

2021-10-11 4506
任天堂今天公佈了 10 月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加入者限定活動「試玩同樂會」的詳情,今次活動將送出《這個美妙的世界-Final Remix-》(The World Ends with You -Final Remix-)!

10 月「試玩同樂會」將會在 10 月 18 日(一)12:00 ~ 10 月 24 日(日)17:59 期間舉行,所有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會員都可以在指定期間內免費遊玩《這個美妙的世界-Final Remix-》(The World Ends with You -Final Remix-)。


《這個美妙的世界-Final Remix-》是 2018 年發售,原版《這個美妙的世界》的 Switch 移植強化版,對比原版增加遊玩方式,並且追加新劇情路線和角色,也是首次加入繁體和簡體中文的系列作。

遊戲以東京澀谷作故事舞臺,某一天,主角音操在人山人海的澀谷中醒來。

看著和往常一樣的澀谷街道,他發現了一件事。他能夠讀取周圍人們思考的事情。他並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擁有這個能力的。但他感覺是與他醒來時擁有的徽章有關。

正當他很困惑的時候,有一封奇怪的郵件傳來。內容荒謬地提到:「如果不通過任務,便會抹殺你的存在」。

然後,音操就不能離開澀谷地區。就在他還沒有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的時候,時間已經所剩不多了。

無可奈何而開始行動的音操,遇到了一個叫做四季的女生。他姑且同意四季說的相互合作提議,於是他們一邊擊退街道上出現的神秘可怕的「諾伊茲」,一邊在澀谷街道上奔走。

究竟,他們能夠活下來嗎?

Nintendo eShop:https://ec.nintendo.com/HK/zh/titles/70010000011852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