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考驗你的緊急應變能力《車禍現場模擬器》現已推出

2021-09-23 5675
由 Duality Games, Glob Games Studio 開發,PlayWay S.A. 發行的模擬遊戲《車禍現場模擬器》近日已經在 PC Steam 好評推出正式版,由即日起至 9 月 29 日為止推出特別促銷活動。

《車禍現場模擬器》是一款車禍主題模擬遊戲,在遊戲中你將會成為調查車禍案件的記者,第一時間到達車禍現場的你可能需要對傷者進行急救、評估受害者的傷勢、又或者進行滅火等緊急措施。

在緊急的救援任務結束後,你就可以跟據車禍現場的線索,找出發生意外的因由,對整個事故進行詳細分析。假若你做出了錯誤的判斷,立即使用時光倒流功能,再次嘗試應對方式,找出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852220/_/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