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暴雪高層確認不當行為被解僱 疑似和性騷擾事件有關

2021-07-31 6566
暴雪近日確認前《魔獸世界》高級創意總監Alex Afrasiab已於去年被解僱。根據起訴文件的透露,Alex在任職期間多次「擊打女員工、告訴女員工他想娶她們、多次試圖親吻她們、還有和女員工勾肩搭背的舉動」。

另外,起訴文件還說到Alex Afrasiab擁有一個暴雪內部人盡皆知的用來搞事情的套房,該套房被人稱為「考斯比套房(Crosby Suite)」,該名字來自被指控多次性侵的演員Bill Cosby,而且還有圖片為證。

外媒Kotaku報導了這個「考斯比套房」的更多信息,該報導提到的事件發生於2013年暴雪嘉年華期間,具體細節由於過於露骨和糜爛,就不做過多描寫了,在Kotaku報導中所出現的圖片,其中一張FFB群的聊天涉及到以下幾位現任或前任暴雪員工:


1.前《爐石戰記》首席敘事設計師Dave Kosak

2.《魔獸世界:軍臨天下》的首席設計師Cory Stockton

3.前《魔獸世界》首席系統設計師,現任Riot副總裁的Greg Street。

4.《暗黑破壞神》系列設計師Jesee McCree


而暴雪官方在針對這篇報導的回應稱:「我們在2020年6月已經收到有關2013年暴雪嘉年華期間的這起事件,而且我們已經根據情況處理了Alex Afrasiab。」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