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河南水災華為捐款曝光 這銀碼令人意想不到

2021-07-25 10194
河南遭遇空前特大水災害,社會各界都在伸出援手,以各種方式幫助河南共渡難關。來自河南省慈善總會的最新消息顯示,7月25日,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向河南省慈善總會捐款,用於支援河南省抗洪救災。

不過此次捐款,華為官方沒有任何公開發聲,據收據顯示為3000萬元。據河南省慈善總會統計,截至7月22日16時,共有80萬人次向河南捐贈現金14.13億元。


7月21日,河南省慈善總會緊急啟動「防汛抗洪馳援河南」慈善項目,對外發布捐贈賬號。


截止目前,捐贈資金額度較大的企業有:

- 遼寧方大集團實業有限公司捐贈資金2億元款物

- 阿里巴巴公益基金會捐贈資金1.5億元

- 富士康工業互聯網股份有限公司捐贈資金1億元

- 上海尋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拼多多)捐贈資金1億元

- 中國石化銷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石油分公司捐贈資金5000萬元

- OPPO廣東移動通信有限公司捐贈資金5000萬元

- 維沃移動通信有限公司(vivo)捐贈資金5000萬元

- 江蘇沙鋼公益基金會捐贈資金5000萬元

- 國家電網公益基金會捐贈資金5000萬元……

(編按:騰訊呢?)

其中,遼寧方大實業集團為了在21日晚進行即時捐贈,在銀行大額支付系統關閉的情況下,1億元資金分了100筆、每筆100萬元進行銀行轉賬,當晚順利到達河南,另外還有1億元的捐贈物資正在運往鄭州。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