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仙劍奇俠傳》官方眾籌製作1:1經典雙劍

2021-06-10 7503
6月10日,仙劍奇俠傳官方宣布,《仙劍奇俠傳四》中的經典雙劍「羲和望舒1:1金屬武器模型」將於6月16日開啟眾籌。

chinese paladin

此次是仙劍奇俠傳官方和造點新貨(淘寶眾籌的升級版)聯手打造,目前還未正式上架,價格尚未公佈。

官方還準備了《仙劍奇俠傳》寵粉大禮包,即日起,在手機淘寶搜索「羲和望舒」進入粉絲圈關注,每天可獲得當日簽到卡牌1張,6月20日集齊9張可參與抽取仙劍25週年徽章。

羲和望舒是《仙劍奇俠傳四》中兩把劍的名稱,是瓊華派長老宗煉凝結瓊華三代心血,取得東海海底的淪波淨石、天山冰池下的寒珞玉魄,再輔以西北大荒中的上古冥靈木,用了傳說中的“百煉之法”,反复鍛冶,無一次差錯而成的兩把寶劍。

兩把劍貫穿遊戲始終,為入侵妖界所鑄造,需要宿體才可發揮最大威力。第一代羲和宿體為玄霄,仙四結局中,玄霄被九天玄女打入東海深處,羲和劍也隨宿主玄霄而去。

第一代望舒宿體為雲天河之母夙玉,夙玉死後,第二代宿體為韓菱紗,仙四結局中,雲天河為紀念韓菱紗,將望舒劍插在韓菱紗的墓前。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