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比特幣被質疑是騙局2個月暴跌45%

2021-06-09 8675
最近,比特幣的走勢非常凌厲的弱,其最近幾週陷入下滑趨勢,自4月中旬創紀錄高位下跌約45%。億萬富豪馬斯克公開譴責比特幣交易的能源耗損,加劇了最近的跌勢。

bitcoin

週二比特幣價格下跌,因分析師指出一個技術破位,以及政府追回Colonial Pipeline Co.的贖金證明加密貨幣沒有脫離政府控制。美國幾乎如數追回Colonial上個月以比特幣支付的黑客贖金,表明執法部門有能力追捕網絡罪犯。


昨天,比特幣幾分鐘內跌逾2000美元,一路跌至34000美元,迄今未能收復失地。週一,比特幣曾進一步跌至33000美元下方,為5月24日以來首次,24小時跌超10%。


稍早,美國司法部表示,以勒索為目的的網絡襲擊構成國家安全威脅,現已追回全美最大燃油管道Colonial Pipeline向黑客組織支付的部分贖金,具體為63.7枚比特幣,價值大約230萬美元。


有分析人士甚至直言,比特幣在上個月的暴跌中曾短暫跌破該水平。他們表示,鑑於在2萬至3萬美元之間缺乏技術支撐,突破這個點可能引發另一波拋售浪潮。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