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Google因濫用廣告在法國被重罰

2021-06-07 5775
據路透社報導,法國反壟斷機構週一表示, Alphabet旗下 Google因在科技領域濫用廣告立場,對其處以高達2.2億歐元的罰款。

google

法國反壟斷機構稱,此次製裁是全球首個該類製裁,它已與 Google達成和解。 Google同意終止程序化在線廣告業務中的自我偏好行為。法國競爭管理局認為, Google的廣告服務器使得 Google網絡廣告拍賣平台AdX獲得了相對於其他廣告拍賣平台的優勢。


Google的廣告服務器被大多數大型在線出版商用來出售廣告位。此外,法國競爭管理局還指控 Google廣告技術工具之間存在其他形式的自我偏袒問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