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GTA 6》推出時間曝光 官方異常慬慎

2021-05-04 26755
最新來自電影業工作者的爆料稱,《GTA 6(GTA VI)》在Rockstar內部規劃的發售時間是2023年晚些時候。

之所以這麼慢,除了《GTA Online》仍具備一定吸金實力外,另一點在於疫情導致不少遊戲的研發進度緩慢,作為Rockstar最重要的項目之一,《GTA 6》更是不容有失,寧肯慢工出細活。


前不久,知名爆料人thomas60316042稱《GTA 6》的背景設定更為現代,跟《GTA 5》很相似。資料顯示,《GTA 5》於2013年在Xbox 360和PS3平台發售,隨後登陸PS4、Xbox One和PC。今年晚些時候,本作還會以增強版的形式在PS5、Xbox Seires X上推出。


種種跡象表明,《GTA 6》不會是這兩年的事,2023年這個時間看起來的確挺可靠。




Tags: GTA 6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