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新《生化危機》電影定名《歡迎來到浣熊市》

2021-03-21 45394
據IGN報導,他們從《生化危機》重啟電影導演約翰拿斯·羅拔斯處得知,本片定名為《生化危機:歡迎來到浣熊市》(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在故事上主要對應遊戲版1、2代的改編。里昂、克里斯、Claire和吉爾是主要角色。

據介紹,本片的背景設定在1998年,講述被喪屍圍困的城市災難事件。《生化1》遊戲的洋館和《生化2》浣熊市、警察局都會在電影中現身。而本片也是一部全新的遊戲改編電影,與保羅安德遜執導的《生化危機》電影系列完全無關,所以它有望成為一個新電影系列的開端之作。


羅拔斯也透露,這部電影在風格上會比較恐怖,他本人非常喜歡游戲所展現的那種地獄般的場景,而電影裡的浣熊市也將呈現出這種氛圍。


此外,《生化危機》重啟電影的許多靈感來自恐怖電影大師尊·卡本達的作品,面對幽閉環境下的威脅,不同角色被圍困時展現出驚悚氛圍。電影裡浣熊市警察局的故事更像一部圍攻類型電影,而洋館裡則會有更多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元素。


另外,電影已經公佈了多名主演演員及對應角色,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要留意了!《生化危機》重啟電影將於2021年9月3日北美上映。



Tags: 生化危機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