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傳Switch Pro獨家版遊戲舊機玩不到

2021-03-05 18613
任天堂新主機Switch Pro將有一些獨家遊戲,是舊Switch主機無法遊玩的。消息來自於NateDrake。他透漏這些獨家遊戲數量不多,尤其是來自於第三方合作。這名內部人士沒有公佈都有哪些獨家遊戲,但他表示他確實知道至少一款。

消息公佈後,粉絲們開始猜測將有哪些第三方遊戲成為Switch Pro的獨家。目前Rockstar的遊戲《GTA5》和《Red Dead 2》呼聲最高。去年的《Final Fantasy 7:重製版》呼聲也很高。


當然以上都是傳言,截止到目前,任天堂甚至還沒有官宣承認Switch Pro機型的存在。實際上今年早些時候,任天堂告訴粉絲們不要指望一個新機型很快到來。


昨天彭博社報導稱,任天堂計劃在今年推出一個搭載三星OLED屏幕的Switch主機,7寸、720P解像度。和Switch當前的屏幕相比,OLED耗電更少、對比度更高,反應更靈敏。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