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魔物獵人:崛起》岩龍發熱新形象曝光 多款《魔物獵人 世界》魔物們也確認參戰

2021-03-04 16301
《魔物獵人:崛起》今天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了遊戲最新影片,4 年來再度登場的「岩龍」將會有全新的發熱演出,而且更公開了多款由《魔物獵人 世界》而來的參戰魔物!

《魔物獵人:崛起》官方今天公開了遊戲的最新影片,正式透露來自《魔物獵人 世界》的蠻顎龍、搔鳥、飛雷龍、毒妖鳥、泥魚龍、大凶豺龍等也將會登場!

另外,官方也同時公開了自《魔物獵人XX》後,4 年來再次參戰的舊魔物「岩龍」的實機短片,展示了岩龍會有全身發熱變紅的樣子。雖然官方沒有明示過,但岩龍的登場也很大程度暗示了成年體的「鎧龍」也會在《魔物獵人:崛起》之中出現,請期待官方的最新消息!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