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蘋果iOS獨家美夢將完 美國可能用法案鎮壓

2021-02-11 10684
蘋果iOS的一大優勢就是封閉。蘋果通過封閉這一形式掌握了生態話語權,較好地管控質量和體驗,但對於用戶和廠商來說,封閉也意味著綁手綁腳,在某種程度上不夠自由。

日前,美國北達科他州提議2333號法案,議員Kyle Davison的動議顯示,內容包括允許開發者使用App Store之外的應用商店,以及Apple Pay之外的支付系統等。


因為只是州法案,該立法僅影響北達科達州內的業務經營。但考慮到iOS的統一性,法案一旦確立並生效,可能會讓蘋果對應用分發模式做出重大調整。


對此,蘋果公司首席隱私工程師Erik Neuenschwander在聽證會上明確表態反對,認為「法案摧毀了iPhone,將破壞其天然的隱私、安全和性能,那些不良應用會得不到監管」。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