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Chrome 即將放棄對部分平台處理器的支援

2021-02-09 8188
還在用舊手機堅持一下的網友需要注意,Google近日發布提醒稱Chrome瀏覽器將放棄對部分平台的支援。

簡言之,受影響的處理器是不支持SSE3(Streaming SIMD Extensions)指令集的那些,包括Intel Pentium4、AMD速龍64等,如果強行運行,將遭遇報錯或者崩潰。

Google表示,就其所收集的數據分析來看,這一變動波及的用戶數量很少。另外需要注意的是,Chrome 89後開始生效(目前最新正式版是Chrome 88)。資料顯示,2014年5月的Chrome 35開始,Google開始強制要求SSE2指令集支持,現在,輪到SSE3了。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