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掉失近3億美元比特幣的程式員 想挖掘垃圾場被當地議會拒絕

2021-01-18 7790
此前據外媒報導,英國IT工程師James Howells曾不小心將藏有7500枚比特幣私鑰的硬碟當垃圾扔掉。近年來,他一直在向政府申請挖掘垃圾填埋場尋找這塊硬碟,但是被拒絕。

這位來自英國紐波特的35歲IT工程師有兩個相同的筆記本電腦硬碟,在2013年清理家中垃圾時,他卻誤將其中一個有7500枚比特幣私鑰的硬碟扔進了垃圾桶,照目前1枚比特幣將近3.8萬美元的價格計算,這些比特幣價值可達2.8億美元。


但是這些年他從未放棄尋找它們,據推測,目前硬碟很可能被掩埋在紐波特的垃圾堆填區。在過去8年中,他一直向當地申請挖掘垃圾堆填區,當然這個方案根據當地法律需要獲得紐波特市議會的允許。為此他甚至承諾,將找到的7500枚比特幣價值的25%(約7000萬美元)捐給家鄉作為基金,用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但是當地政府議會一直沒有通過這個方案,垃圾堆填區不對外開放,而且挖掘垃圾堆填區將會對周邊環境造成巨大的影響。議會認為,挖掘成本巨大,而且也並不一定能找到硬碟,就算找到,也可能損壞程度已經達到無法修復的地步,那麼誰來承擔挖掘費用將會是一個問題。所以以環境和資金問題拒絕了他查看和挖掘垃圾堆填區的要求,並且多年來一直未讓步。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