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有古怪Sony竟然刪除PS5第三方遊戲發售時間

2021-01-16 8370
據外媒Gematsu報導,Sony近日對其在CES 2021活動中發布的宣傳片進行了修改,刪去了預告結尾所有的第三方遊戲作品的發售時間信息。

宣傳片(宣傳片內容並無變化,但片尾的第三方遊戲發售日期已被刪除)


在本週早些時候,Sony出席了CES 2021展會活動,在活動中官方公開了一段宣傳短片,由SIE總裁Jim Ryan對PS5進行了介紹。在短片的最後,出現了《Pragmata》、《Kena: Bridge of Spirits》、《GhostWire:Tokyo》等作品的發售日期。不過外媒Gematsu注意到,Sony近日又對宣傳片進行了修改,新發布的預告短片刪去了多款第三方遊戲的發售日信息,僅僅留下了第一方遊戲作品的發售時間。

修改前(圖片可點擊放大)

修改後(圖片可點擊放大)

目前尚不清楚Sony為何要對短片的內容進行修改,有關這些遊戲的發售日還請以廠商未來的官方公告為準。



Tags: SONYPS5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