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天誅》系列或有望在PS5平台復興

2021-01-06 12851
《天誅》之父,同時也是Acquire社長的遠藤琢磨在最近接受日媒採訪時透露了關於《天誅》未來的一些展望,還有公司旗下的其他遊戲作品動向。

據他表示:「雖然現在就做出《天誅》新作很困難,但如果可以,希望能在PS5平台開始從頭打造這個系列作品。之前“Stealth Assassin”商標的註冊就開發新作的基石。


計劃製作一個新的系列遊戲,新穎獨特又可以在短時間內推出,而且這個IP與Acquire目前旗下的IP有很大不同。希望能在2021年底就讓系列第一款作品問世,遊戲是發生在小行星上的戰鬥題材作品,帶有《最終幻想:世界》那種角色風格。


《劍鬥士X》還在努力開發當中。」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