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真實伊之助模擬器 《豬突猛進模擬器》讓你盡情豬突猛進

2020-12-01 6302
推出各式各樣惡搞無極限模擬遊戲的 ThePlayWay 又有新搞作,Freaky Games 開發的一款新作《豬突猛進模擬器》(Pig Skater Simulator) 即將登陸 Steam 推出!

《豬突猛進模擬器》是一款讓你扮演從實驗室落跑的高智商豬,在城市中亂衝亂撞盡情破壞獲取分數的遊戲,你甚至可以入手噴射背包和滑板來增強你的破壞力!

盡情把人類、車輛、商店貨架通通撞飛吧,造成越多混亂就獲得越多分!你甚至可以升級智能豬的能力來獲得更強破壞力,並利用各種潮流飾物服裝自由打扮你的豬。準備好到人類世界盡情豬突猛進吧!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75760/Pig_Skater_Simulator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