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暴雪員工計劃《魔獸世界:暗影之境》發布日罷工

2020-11-21 8865
暴雪法國的員工目前正在籌備罷工活動,來反對暴雪計劃關閉其位於法國凡爾賽的辦公室,罷工計劃將在「暗影之境」發布日,即11月24日舉行。

10月6日,暴雪宣布將關閉其在法國凡爾賽的辦公室,該辦公室至少有280名員工。在當地工會的建議與協助下,在10月14日法國暴雪的員工組織了第一次罷工。從11月24日起,暴雪法國員工將對計劃關閉的凡爾賽辦公室發起新一輪罷工。


法國STJV工會發推宣布將與工人們保持團結,並呼籲暴雪放棄關閉凡爾賽辦公室,讓暴雪在法國活動更多樣化,並投資於心理社會風險的防範。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