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The Last of Us》要拍成電影了

2020-11-21 7077
除原創作者Neil Druckmann外,憑《切爾諾貝利》拿到兩項艾美獎的Craig Mazin也被召來為《The Last of Us》把關。


劇本已得到HBO方面的批準,即將步入拍攝流程。該項目由HBO與Sony影業電視部門聯合製作,遊戲原創頑皮狗以及《Heavenly Sword》動畫片的製作單位PlayStation製片公司也有份參與這個項目。


Sony方面則表示找HBO算是找來了如此豪華「製片團隊」,但怎麼樣也比不上PlayStation遊戲從業人員的天馬行空和Soy影業的創意,兩者簡直絕配,「One Sony」理念終於實現了,公司正在盤算將其它遊戲作品搬上銀屏。


除《The Last of Us》劇集外,Sony/頑皮狗/哥倫比亞影業還在製作《Uncharted》電影,該項目已步入後期流程,定檔明年暑期檔。


https://www.engadget.com/the-last-of-us-greenlight-200131051.html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