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GO Beyond《Pokemon GO》將繼續向前

2020-11-19 10963
《Pokemon GO》官方預告一系列活動即將開啟,同時還會改變訓練家升級的方式,並在遊戲中加入「四季」模式。在此同時,來自卡洛斯地區的寶可夢即將在Pokémon GO中登場!


親愛的訓練家們: 

我們從四年前一起開始了這趟旅程,Pokémon GO在這段期間也進化了許多。不論是團體戰、訓練家對戰和GO火箭隊等對戰功能,或是能在世界各地遇見的600種以上的寶可夢,Pokémon GO的世界持續以令人期待的方式在改變、擴張。 

2020年11月30日起,Pokémon GO將會來到完全不同的層級。我們將改變訓練家升級方式的方式,並在遊戲中加入「四季」模式。在此同時,來自卡洛斯地區的寶可夢即將在Pokémon GO中登場!

 

**新設計的升級系統即將登場;等級上限將提升至50** 

這是我們在Pokémon GO發表以來首次調整升級系統。在這幾年來,我們加入了許多新功能並進行了許多變更,因此我們們重新檢討了整個系統,讓升級變得更加有趣、更簡單! 

欲知更多資訊,請至[部落格](https://pokemongolive.com/zh_Hant/post/gobeyond-level40)確認。

 

**用全新的四季系統體驗Pokémon GO** 

我們在過去幾年舉辦的Pokémon GO活動中學到了許多事物,我們都有注意到哪些內容讓訓練家萬分期待。我們希望能在全新的「四季」模式中活用我們至今學到的一切。 

欲知更多資訊,請至[部落格](https://Pokemongolive.com/zh_Hant/post/gobeyond-seasons)確認。

 

**來自卡洛斯地區的寶可夢即將登場** 

我們已在Pokémon GO中遇過來自關都、城都、豐緣、神奧、合眾地區的寶可夢。卡洛斯地區的寶可夢將在12月2日隆重登場! 

欲知更多資訊,請至[部落格](https://pokemongolive.com/zh_Hant/post/gobeyond-kalos)確認

 

 

**12的友誼活動** 

我們將從**今天**開始舉辦「友情12天」的一系列超有趣活動,各位有機會在活動中獲得各式各樣的獎勵。在GO Beyond更新結束後,各位將可以在社群日等各種活動裡活用這次的獎勵喔! 

欲知更多資訊,請至[部落格](https://pokemongolive.com/zh_Hant/post/gobeyond-12daysoffriendship)確認。


從2016年開始,不管是現實世界還是Pokémon GO都有了許許多多的變化,但不變的是我們依舊陪在彼此身旁,而寶可夢也仍然伴隨在我們身旁。不止Pokémon GO成長了,我們也成長了。遊戲的成長超越了我們的想像力極限,我們也很期待繼續見證它在未來繼續茁壯。沒有你,這一切都不可能會發生。

讓我們一起繼續這場冒險吧。

 

遊玩Pokémon GO時請務必遵守當地法令,並小心安全。未來活動將有可能調整。請務必追蹤我們的社群媒體、設定接收推播通知,並且訂閱我們的電子郵件,以獲得最新資訊。更多最新遊戲內活動和內容更新,請查看 [協助中心文章](https://niantic.helpshift.com/a/pokemon-go/?p=web&s=top-articles&f=in-game-event-feature-updates)。

 

**—Pokémon GO開發團隊敬上**




Tags: Pokemon G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