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奇異博士2》開機在即 隊友爆料12月

2020-11-18 18970
近日,「緋紅女巫」飾演者伊莉莎白·歐森在接受采訪時透露,自己最早將在12月加入拍攝《奇異博士2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她將於下週二到達倫敦,並進行防疫隔離等開機前的準備工作,還將在劇組過聖誕。


《奇異博士2》劇情將發生在劇集《汪達與幻視》之後,莫度男爵將回歸,巫毒博士以及奇異博士的愛人克莉有望作為新角色加入。曾執導過《鬼玩人》、《地獄巫門等你來》系列的導演森·溫美也將把自己擅長的恐怖片元素帶入《奇異博士2》的創作中。


在疫情的影響下,本片兩次延檔,最新的檔期是2022年3月25日。




Tags: 奇異博士2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