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真抵玩PS5手掣開箱影片竟然有驚喜

2020-10-24 16685
日前不少歐美媒體和知名Youtuber士收到了Sony派送的PS5主機、耳機、鏡像、手掣及手掣底座等。Youtuber Austin Evans搶先帶來了PS5 DualSense手掣的開箱影片,並透露了一個有趣消息。


根據Austin Evans的測試,PS5手掣兼容筆記本電腦(微軟Surface Laptop Go),Google pixel5,微軟雲遊戲服務xCloud。


PS4 Pro確實檢測到了PS5手掣,但並不工作,不過外媒猜測或許將來可能會有一個固件更新允許PS5手掣兼容PS4。對於Xbox Series X,PS5手掣只能顯示充電。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Sony 官方曾確認PS4手掣兼容PS5主機,但不兼容PS5遊戲,PS4手掣僅支持能在PS5上運行的PS4遊戲。



Tags: PS5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